关于公布临夏州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告

为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第423号)第二十二条《甘肃省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布以下1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陕西君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案

1、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1)违法主体全称:陕西君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MAB0P40N25

3)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南路1589号南飞鸿广

3栋5层541室 

4项目责任人:马进良  身份证号:622922********7532

2、主要违法事实:

该公司承建的临夏市幸福城二期4号、15号楼外墙保温项目存在拖欠19名工人工资39.945万元的问题,临夏市人社局于2024115日、16日向该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该公司承诺202422日前分两笔支付完毕,但截止目前,该公司未全额支付,导致工人重复上访投诉,造成不良影响。

3、处理结果:

202428日,临夏市人社局依法向该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该公司做出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下达《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决定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