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一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新一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3〕97号)精神,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了临夏州2023年新一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核、组织评议等工作程序,拟推荐安永东同志为2023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推荐为2023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进行申报。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安永东,男,汉族,1970年4月出生,现任临夏州人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

二、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0日至3月24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电话

受理部门: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930—6213722      

通讯地址:临夏市红园体育场东侧人力资源大厦1104室

邮    编:731100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