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临夏州“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宣传周活动政策清单》的通知

根据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临夏州“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临州人社通〔2023〕81号)及《关于印发<临夏州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临州人社通〔2023〕81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和落实率,于5月29日至6月4日,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为此,我们全面梳理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并制作出政策清单,现予发布。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收政策清单具体内容。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