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甘肃兰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兰州市政府国资委,是一家以煤炭生产为主的国有独资企业。主导产业为煤炭开采及运输。矿井为低瓦斯矿井,现核定生产能力为36万吨,矿井达到二级安全生产化标准,开拓方式为平峒暗斜井。截止目前在册职工10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占80%以上。2023年总产值接近2万亿元,企业净利润连续多年保持增长。

矿区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阿干镇,S101线和兰阿铁路专用线直通矿区,正在建设的S104 线兰州(沈家坡)至东岗公路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将更一步发挥交通区位优势。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一) 招聘岗位

1.煤矿相关专业技术人员(采矿、矿建、地质测量、安全、机电、一通三防相关专业);

2.井下辅助岗位工人及相关专业技术工人(电工、钳工、瓦检员、电机车司机、采煤机司机、岩掘机司机等通用技术工种);

3.井下采煤工、掘进工等工种工人。

(二)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阿干镇。

三、报名条件及录用标准

(一) 报名人员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且服从分配去向和岗位安排。

1.男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18—30周岁,其他井下各类工人年龄18—45周岁;

2.身体健康,没有职业禁忌症,能够适应井下工作;

3.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各类工人要求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4.思想品德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 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确定录用人员。有井下工作经验者、退伍军人以及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应聘的,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劳动合同: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薪酬待遇:根据公司薪酬制度,实行岗位计件工资制。专业技术人员年人均收入5-10万元;井下辅助岗位工人及相关专业技术工人5-10万元;井下采掘工年人均收入10-13万元。

社会保险:公司依法为员工建立社会保险账户,缴纳社会保险。

福利待遇:享受取暖费等各项福利待遇;享受国家规定的探亲假、婚丧假、护理假、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休息等各种休假;免费健康体检;提供进修培训、学历提升、继续教育;提供职工宿舍、上下班通勤车、职工食堂、娱乐设施等各种生活设施。

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2024年2月1日开始(人员招满为止)。

招聘程序包括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体检等环节,面试、资格复审、体检日期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应聘者可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623015586@qq.com(简历以姓名+岗位的方式命名)。应聘者投送简历后通过资格初审,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在一周内进行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通畅。

六、联系方式

兰阿煤业公司人力资源部 崔先生 电话:13893499099

兰阿煤业公司阿井矿     侯先生 电话:15379015839

七、特别申明

本次招聘委托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招聘公告,未授权也未委托其他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任何形式的招聘活动,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招聘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请大家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甘肃兰阿煤业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