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盛世生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甘肃盛世生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是集旅游开发、餐饮住宿、水上公园、儿童乐园及文化体育、生态农业开发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开发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金3698万元。几年来,公司采取边建设边运营的方式,持续投资,科学经营,狠抓管理,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截止2022年底,公司资产总额约达3亿元。

公司内设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规划经营部、项目管理部、综合部、工程部、文宣部等8个部门,公司现有员工215人,其中管理人员30人,专业技术人员36人,建档立卡贫困户33户,在增加山区贫困农民的收入、带动周边乡镇青年就业、改善当地老百姓生活水平、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公司的经营发展长期受到临夏州政府、各县市政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2015年被临夏州共青团设为“青少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2016年被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三A级景区;于2020年在国家混改政策的指导下与临夏州盛鑫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临夏州盛河城投新型绿色建材有限公司(持股45%),并负责运营临夏盛河城投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分公司。

现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类、专业技术类人员32名,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甘肃盛世生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报名人员应具备条件

1)坚决拥护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热爱工作,有较强的敬业、创新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沟通能力强;

3)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

4)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

2.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和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及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招聘流程

1.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2023年3月5日至2023年3月25日)。

2.报名

1)网络报名:由本人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表彰奖励等证明文件(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707630503@qq.com(邮件以“姓名+性别+应聘岗位+专业”命名)。

2现场报名: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表彰奖励等证明文件现场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现场报名地址为:临夏市盛世花园9号楼7单元1楼办公室

报名联系人:祁许东  15109309066  

参加此次招聘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且须对报名材料及信息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参与资格。

3.资格审查

按照计划招聘岗位人数,对应聘对象报名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后,将电话回复应聘者进入下一步程序,已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允许修改报考岗位,未通过资料审查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审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18:00。

4.参加面试

为便于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计划在发布公告后视简历收取情况于3月26日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安排以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计分,采取现场评分的办法进行,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专业能力和水平、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5.确定录用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择优录取,成绩相同者以工作经验、学历等方式确定。

6.试用聘用

1)对聘用对象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拟聘用人员需提供体检报告。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合格者双方签订劳动用工合同,首次签订的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对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或在试用期间离职人员,将解除劳动合同,如该岗位出现空缺,可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3)本次招聘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全程,对招聘人员有意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或采取其他不正当手段者,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薪资待遇

一经录用,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制度,薪资待遇从优,工资按月发放。由公司统一办理社会保险并购买商业保险

五、其他事宜

1.参加面试人员不能按时到场视为自动放弃;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储备库,我公司将严格保密,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不受理关于面试人员成绩等问题的咨询。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甘肃盛世生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解释,联系电话:15109309066

 

附件1:甘肃盛世生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岗位需求表(共32名).xlsx

附件2:应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