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全面完成电子地图信息标注工作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省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提质增效,助力打造人社便民服务圈,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暖心贴心的人社公共服务,近日,省人社厅部署省市县三级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同步开展电子地图信息标注工作。

目前,全省105个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已全部完成电子地图信息标注,办事群众只要登陆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或高德地图等目前主流的电子地图平台,均可搜索到各级各地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获取详细办公地址、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开辟了新渠道。

通过电子地图信息标注,有效解决了企业群众到“直通车”办事“可查可找”“就近可办”需求,实现了线下地点找得准就近办、线上地址有链接便捷办,使人社“直通车”服务更加便捷高效,有“力度”、更有“温度”。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