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统一思想认识 省人社厅迅速谋划认真部署“三抓三促”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决策部署,2月15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对全厅系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厅班子成员、巡视员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强调,全厅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载体,切实增强敢为、敢想、敢干、敢首创的拼劲干劲,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发展豪情,着力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

周丽宁指出,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锤炼队伍、转变作风、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稳推进、控风险、提能力、优服务,推动全厅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以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着力推动人社工作在全省有影响、在全国有位次、在群众中有口碑,努力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周丽宁要求,要坚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同党中央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全力以赴保障民生结合起来,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加快推进社保体制机制改革、积极规范收入分配秩序、创新人事人才管理服务方式、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谋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本领和水平,努力开创全省人社事业发展崭新局面。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