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级评估验收组评估验收积石山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

7月6日上午,州级评估验收组组长、州社保中心主任马彩芳一行到积石山县评估验收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评估验收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从12项重点内容,对我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评估验收。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广泰从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职级晋升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对全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州级评估验收组对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给予了肯定。马彩芳指出,积石山县牢牢抓住政策机遇,真正把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作为拓展基层干部发展空间、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科学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公平公正合理执行事业单位职员晋升制度,打通了职级晋升“最后一公里”,扎实推动了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组织部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评估验收组详细查阅了事业单位职员晋升工作资料,并与事业单位已晋升人员代表、符合晋升条件干部代表进行了集体访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实施程序、工作开展以来的反映反响,并对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解答。


下午,评估验收组一行先后到中咀岭乡、寨子沟乡、县科技局、县职教中心等乡镇部门进行实地走访,询问了解了基层事业单位岗位和职数设置、职员等级晋升人员推荐考察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