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护航 暖心送考

“大家上车啦”“不要急、不要慌,把考试用的东西都带好”“祝大家考出好成绩,成功上岸”“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8月28日凌晨4:00,街道空旷宁静,几场秋雨后的天气已经有些凉意。然而康乐县滨河文化广场却灯光闪烁,欢声笑语。5辆大巴车整齐停放在这里,车身上“康乐县赴兰参加事业单位考试专车”的红色横幅温馨醒目。康乐县人社局相关人员一边组织大家有序上车,一边不断叮咛着、嘱咐着。


5:00分,载满考生的大巴车承载着祝福和希望准时出发,前往兰州市区的各个考点参加考试。随着大巴车的发动,考生们心里悬了好几天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考生辛郁说:“ 县人社局送我们去兰州赴考的行动,我觉得特别的温暖,工作人员一路上对我们也很照顾,希望我们这次赴兰州考试的学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保证参加兰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生顺利安全参加考试,最大限度减少风险,康乐县人社局提前联系包租了5辆大巴车,按考场对车辆和考生进行了分组,于8月28日上午8:00前,将117名考生全部送到了各个考点。


考试结束后,护送车辆将各个考点的考生点对点接回。到下午16点左右,前往各个考区的考生均安全返康,并统一采集了核酸,同时按疫情防控要求,将进行居家隔离监测。本次考试大巴车点对点接送,实现了考生全程闭环护送管理。


康乐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艳说:“近日,县人社局了解到我县高校毕业生由于疫情原因滞留县上,准备放弃兰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困难后,主动回应群众呼声,立即行动,详细制定了点对点护送方案,协调5辆中巴车,选派工作人员护送117名我县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兰州市今年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这是康乐县人社局实现从权利机关向服务部门转变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