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州“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要求,根据《临夏州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方案》,3月6日,经州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州人社局、州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聘用455名高校毕业生为我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至此,符合招聘条件的455名高校毕业生全部正式聘用上岗,为我州基层乡镇、教育、卫生等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基层事业单位工作力量。

临夏州2022年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458人,共有11717人取得笔试资格,1320名考生进入面试范围。

为顺利完成本次招聘工作,州上成立了2022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招聘工作进行统一领导安排。州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听取招聘工作情况汇报,专题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研究安排工作任务、优化工作流程。

州人社局承担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按照工作要求成立了考务组、监督组、试卷接送组、巡视组等工作机构,制定完善各类工作方案,及时发布考试温馨提示,协调相关责任单位具体负责、分类跟进,形成了州、县(市)部门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态势,保证招聘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本次招聘工作中州县市两级共有120多个单位35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招聘考试全程邀请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确保招聘考试的公平公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