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选拔考试开考

7月2日,临夏州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选拔考试开考,州巡视组对考试进行了现场巡视。




此次考试,全州8县(市)设9个考点433个考场,共有11611名考生报考,其中“三支一扶”项目考生5308名、“特岗计划”项目考生6303名。




为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州上召开了工作安排会,要求严格执行考务工作方案,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试卷保密、安全检查、视频监控、无线电信号监测、周边环境管控、服务保障及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放心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同时,建立由人社、纪检、教育、卫健、网信、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驻点巡视和总巡视两级巡视机制,考试期间分赴各县(市)考点开展现场巡考,全程监督指导考试工作。各县市均成立工作专班,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各考点考务工作规范有序,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秩序井然。